区欠耳日

这只是个产粮小号

蹲光遇和米家圈,刃恒魈空枫散不拆逆,其他随便,不定期掉落摸鱼。

是现任霞谷双子设定


刺头(Samekh/爱琴海)


出现的服饰:平菇头发,红狐狸面具/黑脸面具,白金斗/蝙蝠斗,武士裤,王室权杖,王子季项链。霞谷王室服。


常年装饰:二号身高,霞谷王室服。

设定:现任的霞谷长老,亲民而有礼,性格理性一心只想搞事业的996社畜老板。常年竞争最受欢迎的长老榜首。但也因为自身性格而优柔寡断,在做某些决定时常常犹豫不决。和千鹤关系良好,也认识屾山。据说曾经进入过预言山谷,却被向导判断为其尚且没有资格进入。这其中大部分的原因也许是爱琴海那个已经被通缉好几年的哥哥。其实和哥哥关系很好,但辞职信至今是其心头大恨,毕竟这一举导致是导致他天天加班的根源。曾经在黑石研究上和哥哥吵过架,也希望能加速其研究。但在被强行捆到圣岛吹了一天的海风后,也突然有点理解自己的哥哥,现在在向更好的统治者方向努力奋斗着。在王殿里养了一只鸟,取名为紫罗兰。据说和哥哥的宠物关系很好。


平菇(飞跃鲲鹏的温柔旅人/Samekh/紫丁香/林森)


出现的服饰:红狐狸面具/黑脸面具/福娃面具/凤凰面具,白金斗/粉斗/白斗/王子围巾,武士裤/鲲鹏连体衣/霞谷阔腿裤,耳坠/贝壳/星星耳机,王室权杖/篝火。霞谷王室服。


常年装扮:一号身高,红狐狸面具,粉斗,武士裤,贝壳,篝火。

设定:被好弟弟通缉多年的哥哥(?),霞谷在逃长老,成年考那天去了伊甸就一去不复返的神经病。是屾山的男闺。性格过于开朗,有八分千鹤曾经的狂妄与两分独属于自己的脑瘫,其实是内心极其天真的浪漫旅人。因为不想和弟弟争权,主要是不想当社畜,还特意写了一份辞职信,导致爱琴海一怒之下通缉至今。极其喜爱光明生物,也是黑石科技的抵触派。试图顺走千鹤的鲲鹏,发现后被爱琴海追杀了半个霞谷,因为屾山的被迫出手得以逃脱。在自己独自旅行至飞行季地图后,领悟到属于自己的称呼。“飞跃鲲鹏的温柔者。”本名紫丁香,因为嫌弃这个名字为自己取名为林森,虽然很多人还是喜欢叫他紫丁香。现苟在魔法方舟,是霞谷巡逻队的头号通缉对象。在雨林里养了一只白冥龙,给他取了弟弟差不多的名字叫爱情海。



评论

热度(6)